Fion is my water-painting teacher. When I am painting, my mind is always going in peace gradually. I want to learn the style Fion has owned. Wishing you could also feeling peaceful in your mind and going to have wonderful dream and even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相信小母黃金犬可以找到庇護的.

這張呢我畫了兩次,這張比較好,另一張糟透了,
問題出在我層層的上色上,畫水彩有一各要訣,
就是要靜,心要靜,
我發現FION是個動作很靜的人,
她的畫和她的人一樣,也讓我有種很靜的,心理平靜的感覺,
把話題扯回來,就是我是如何處理這張畫的,
這是一個木門,我先上一層淡底色,然後在每塊木板處理,
最好是趁它未乾增加一些暗面,然後等她乾後,
再上一次暗面,小門牌後也要有陰影,
再來就是磚塊了,記得有些地方要有留白,畫面才會輕盈,
也是一樣,趁它未乾加上了一點墨綠色,
你可以想像它長了青苔.
底部加層暗色,我處裡的不夠好,你看出來了嗎?



在亞東醫院捷運站三號出口遇到一隻小黃金獵犬,她等在3號出口處,

後來瑜珈做完回來還看到她,

我想起我在家裡還有一堆要送人的狗糧,

(可怕,外面有6聲砰砰砰的槍聲,恐怖喔! 就知道你會嚇到!)

於是我就想等下再拿來給她吃,

回家後要出門下雨了,後來我問了妹妹那她回來時有沒有看到她還在,

她說沒看到,

我猜一定是我的祈禱靈驗了,她被好心的小男生給撿回家養了,

是吧是吧.

有時候你真的要相信奇蹟,

請你跟我一起來相信奇蹟,

奇蹟就會出現.

奇蹟真的會出現.

No comments: